從前從前,
有四隻小豬,
快樂的生活在一起......
但是卻因為繳不出房租而被農夫趕出去...
「我們只好自己蓋房子來住了。」
大豬這麼提議,
而剩下三隻也同意了。
四隻小豬走在公路旁,
一台載著稻草的卡車緩緩駛過來。
大豬跳上前去,
擋住車子。
「哇﹗你想幹麻﹖」
卡車司機才剛說完就被扔出車外,
大豬就開著卡車走了。
一台載著木頭的卡車緩緩駛過來。
二豬如法砲製,
搶了那台卡車司機,
順便把司機輾過去,
免得他報警。
載著磚頭的卡車也駛過來,
三豬假藉搭順風出的名義,
拿磚頭把司機給敲昏,
扔出車外。
最後,一台運鈔車緩緩駛來。
「哈哈哈﹗哥哥們都是笨蛋,直接買間房子還比較快。」
說完便挺起火箭砲,朝運鈔車發射。
奇蹟似的,四豬竟然成功的劫走了運鈔車。
半個小時後,四豬遭到警方逮捕。
當天晚上,警視廳加菜,請吃烤乳豬。
因此後人對四豬並無記載。
大豬蓋好了稻草房子。
二豬也蓋好了木頭房子。
三豬的磚頭房子接著蓋好。
三隻小豬都對自己的屋子非常滿意。
一隻大野狼發現了三隻小豬的屋子。
大野狼首先走到大豬的稻草屋子前說
「豬先生,請問一下喔」
「幹﹗死大野狼﹗正看到高潮耶,害我都軟掉了。」
大野狼惱羞成怒,於是用力一吹﹗
『呼呼呼﹗~~~~~~』稻草屋子應聲被吹倒。
大豬趕緊穿好褲子,
收拾地上的寫真集和光碟,
逃往二豬的木頭屋子。
「二弟,借我躲一下,快﹗」
「怎麼啦﹖偷拍光碟流出去啦﹖」
「白痴呀﹗是大野狼來了啦﹗」
二豬立刻開門讓大豬進去。
「出來﹗我知道你在你面﹗我手中握有人質﹗」
大野狼手中拿著一片光碟,威脅著大豬。
「不﹗~~我的大埔安納﹗~~」
大豬急的哭了出來,想衝去去拯救他的安納,但卻被二豬抓住。
「冷靜點﹗別著了他的道﹗」
大豬忍住了淚,堅強的點了點頭。
大野狼看看毫無動靜,
邊把光碟自己收好,
對著木頭房子用力一吹﹗
『呼呼呼﹗~~~~~~』
木頭屋子也垮了,
兩隻小豬也從破碎的殘骸裡鑽了出來,
奔往三豬的磚頭屋子。 大野狼來到磚頭屋子前。
「拜託開門﹗我只想問一件事情﹗」
三豬在屋子裡往外吼
「你這樣跟一個怪叔叔對小蘿莉說
『把內褲脫下來,
我只是想看看』
有什麼不一樣﹖
分明就是想吃了我們﹗」
無奈的大野狼,只好用力一吹 『呼呼呼﹗~~~~~~』
會倒才有鬼。
於是大野狼只好拿出折凳,
瘋狂的猛敲磚頭屋子。
終於,再大野狼屹立不搖的努力下,
磚頭屋子也被敲垮了。
「點解﹖這怎麼可能﹖」
三豬傻愣愣的杵在原地,
看著四週的碎磚頭。
「得罪了大野狼,還不快走﹗」
大豬和二豬拉著三豬逃離現場。
但是,三隻小豬還是被逼上了絕路。
三隻小豬再懸崖邊顫抖著。
大野狼一步一步的慢慢靠近,
張開了他的血盆大口。
「請問一下,小紅帽她奶奶家在哪裡﹖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97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